教育硕士点关于2023年导师遴选推评结果的公示

编辑:教育科学研究院   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教育硕士点关于2023年导师遴选推评结果的公示

 

各教育硕士培养学院:

为加强学校教育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建设,保证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根据研究生院下发的关于开展衡阳师范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通知和有关规定,结合教育硕士学位点制定的《衡阳师范学院教育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条件的建议》,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教育硕士学位点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议通过,遴选推荐童宏亮为教育管理专业领域研究生导师、侯志中为学科教学(语文)专业领域研究生导师,现将遴选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3年313317日,公示期间有异议者,请实名以书面形式反馈至教育科学研究院。

 

联系人邓老师 0734-8344862

 

                      教育科学研究院

2023年3月13日

 

版权:衡阳师范学院 备案登记:湘教QS3-200505-000049 湘ICP备05003883号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黄白路165号行知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