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教育论坛预告:对“教育现代化”的追问与思索

编辑:教育学院研究院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行·知教育论坛”“笔架山学术论坛”

讲座预告:对“教育现代化”的追问与思索

对“教育现代化”的追问与思索

内容简介:主要包括四个方面的内容:对“教育现代化由来”的探究、对“教育现代化内涵”的解读、对“中国式教育现代化”的追寻、对“教育管理现代化”的思考。

主讲:何敦培研究员

3月13日(星期一)下午15:00-16:30

东校区图书馆213小型学术报告厅

听讲主要对象:2022级教育硕士及有兴趣的本科和硕士学生

主讲人简介:

何敦培,现为衡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教授、学校教育硕士“教育管理方向”负责人。曾任衡阳师范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曾兼职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评审专家。现为衡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聘教授。主要从事教育政策法规研究、学校发展规划研究、教育管理研究。

主持省级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教育厅科研重点项目、“十二五”教育规划重点项目、教研教改项目、党建研究重点项目、统战理论研究重点项目共16项。在《湖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学报》等CSSCI来源期刊及省级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出版专著《和而不同----神俗信仰关系研究》、《地方师范学院转型发展策略研究》、《乡村教师培养工作评价体系构建研究》3部,主编教材《地方高师院校办学特色研究与实践》等2部。曾获市、校级优秀社会科学成果奖、教学成果奖、统战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奖各1项,获“湖南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版权:衡阳师范学院 备案登记:湘教QS3-200505-000049 湘ICP备05003883号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黄白路165号行知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