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组织全国第四届师范生微课大赛院内选拔赛

编辑:教育科学研究院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是由教育部、陕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西部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创新与发展联盟举办,面向全国师范类院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开展的学科竞赛。在第三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中,文学院取得了一个特等奖、两个一等奖的好成绩。为了在第四届微课大赛中取得好成绩,文学院早动员、早准备。10月10日,邀请了第三届微课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学科教学(语文)硕士研究生陈思宇给大家举办了“如何制作微课”的线上讲座。截止10月25日,学科教学(语文)39名研究生、26名本科生提交了参赛作品。

    10月26日,由文玲副院长、左其福博士、刘娟博士担任评委,围绕创意、选题、语言表达等分项打分,研究生组和本科生组各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得一等奖的同学作品将经过进一步修改打磨后送到教务处参加校内选拔。

    10月27日下午,左其福教授和刘娟博士对六位一等奖获得者进行细致指导,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

    文学院对各级各类赛事都非常重视,专门成立了文学院教学比赛指导委员会,任美衡院长担任委员会主任,文玲副院长和刘娟老师担任执行主任,成员包括左其福、邓水平、伍光辉、陈国质、赵斌老师。文学院将继续秉持“知行并进,以文化人”的教学理念,进一步强化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训练,深化教师教育课程改革,全面提升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李卓

初审:文玲、刘娟

终审:任美衡

来自:衡阳师范学院文学院网站 文学院组织全国第四届师范生微课大赛院内选拔赛 http://wxy.hynu.cn/info/1041/5621.htm

 

版权:衡阳师范学院 备案登记:湘教QS3-200505-000049 湘ICP备05003883号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黄白路165号行知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