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会2023年上学期第一次例会

编辑:教育科学研究院   时间:2023-03-30 点击数: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会2023年上学期第一次例会

为加强我院研究生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健全学生自我管理体系。3月30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文A302教室召开2023学年度研究生会全体例会。研究生辅导员李少武老师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辅导员李少武讲话  

会议伊始,各部门进行了部门介绍和工作总结,讨论了研究生会体制改革事项。随后,李少武老师督促研究生会做好换届、综合素质测评方案拟定,落实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评选等工作。

此次会议,总结了各部门以往工作内容,明确未来工作计划,同时也加强了学院研究生会的凝聚力,为学院未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部门间的团结合作打下了基础。

全体成员合照    

 

(图文:彭琪玲,孙玫琪;审核:李少武)


 

版权:衡阳师范学院 备案登记:湘教QS3-200505-000049 湘ICP备05003883号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黄白路165号行知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