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第八中学正式成为我校教育硕士联合培养基地

编辑:教育科学研究院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会议现场

签约现场

2022年6月28下午,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教育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郑志辉,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邓育武赴衡阳市第八中学签署教育硕士联合培养基地协议书。衡阳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衡阳市第八中学校长文思源,衡阳市第八中学党委书记宁中平、副校长黄晓琳、副校长张贤华等参加签约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宁中平主持。

文思源校长简单介绍了市八中的基本情况,表示市八中应有义务、有责任参与教育硕士的联合培养,这既有利于能为衡阳市甚至更广范围的基础教育培养优秀的教师队伍,扩大市八中办学中好的得做法与经验得到推广,也有利于加深与高校之间的合作。他期待市八中发挥优质教师资源,在衡阳师范学院教育硕士方面有较深入的合作,实现双方共赢的目的。

郑志辉院长感谢衡阳市第八中学一直对我校教育硕士培养的支持,自2019年教育硕士招生以来,部分教师担任兼职导师和实习指导教师,参与了教育硕士的见习、实习等实践教学,八中的提供的优质资源让教育硕士受益匪浅。他期待我校能与市八中在教育硕士培养中合作更深入,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郑志辉院长、文思源校长共同签署了教育硕士联合培养基地协议书。最后,参会人员就基地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图片、文字:邓育武 责任编辑:邓育武 审核:郑志辉)

 

版权:衡阳师范学院 备案登记:湘教QS3-200505-000049 湘ICP备05003883号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黄白路165号行知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