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理工大学文法学院院长冒建华教授代表校方聘任文学院任美衡教授等12人为硕士研究生导师

编辑:文学院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2020年12月6日晚上,在衡阳师范学院南岳学院会议室举办河南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聘任仪式。仪式由文学院院长任美衡主持,李振中、杨旭明、彭巧燕等12名受聘导师参加。仪式开始,任美衡院长和冒建华院长分别介绍了双方院校的办学条件及硕士点建设情况,双方就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达成若干共识。接着,河南理工大学文法学院院长冒建华为受聘导师一一颁发了证书。

 

聘任仪式之后,双方还就双一流学科建设、成果奖打造、高档次会议承办与国家课题申报,分别交流了一些经验,并就加强战略合作提出了若干具体可行性措施。

(图/文 文玲)

来源:文学院网站  责任编辑:邓育武

版权:衡阳师范学院 备案登记:湘教QS3-200505-000049 湘ICP备05003883号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黄白路165号行知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