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硕士点获批1个省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编辑:教科学院   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从湖南省教育厅近日下发的《关于公布 2021 年湖南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名单的通知》(湘教通〔2021〕346 号)文件获悉,我校教育硕士点申报的“衡阳师范学院-衡阳师范学院祁东附属中学教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立项为 2021 年湖南省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立项建设工作是湖南省教育厅为进一步深化科教、产教融合,加快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密切服务国家战略及我省“三高四新”战略需求等的重要举措,我院教育硕士点获批的1个基地在产教融合方面进行了有效探索,推动了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提高了专业学位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衡阳师范学院 备案登记:湘教QS3-200505-000049 湘ICP备05003883号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黄白路165号行知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