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编辑:数学与统计学院   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2020922号下午三点,2020级学科教学(数学)研究生导师见面会于数学楼311会议厅拉开帷幕,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聂东明、衡阳师范学院科技处处长罗李平、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杨柳、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李浏兰、吴雄韬老师等莅临见面会。

见面会首先由研究生新生介绍在研究生生涯中的自我规划,6位同学从各自的实际情况出发,对自己今后两年半的学习、工作、生活方面做了完整的规划,受到与会导师的高度肯定。

接下来,衡阳师范学院聂东明副校长指出研究生在学习过程中要做到科研与教学研究并重,在“有精神”、“有目标”、“有恒心”、“有爱心”、耐得住寂寞等六个方面对研究生新生提出了要求,提出在教育研究中要深入开展调查,进行实证研究。希望2020级的六位研究生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不断地积累教学经验。

而后,衡阳师范学院科技处罗李平处长在讲话中引用习主席的语录激励大家,鼓励大家努力完成从“匠”到“师”,最后到“家”的转变。

最后,数学与统计学院杨柳院长为大家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概况,明确提出了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的相关事宜,同时还强调了研究生阶段时光稍纵即逝,大家应珍惜学习机会,刻苦钻研,不断创新,切莫让时光虚度。

版权:衡阳师范学院 备案登记:湘教QS3-200505-000049 湘ICP备05003883号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黄白路165号行知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