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编辑:数学与统计学院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2021913号下午四点半,2021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于数学楼311会议厅拉开帷幕,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聂东明、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杨柳、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李浏兰、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李龙、罗李平老师、陈少林老师、阳志锋老师等莅临见面会。

见面会上聂东明副校长从家国情怀、目标的确立、教育研究的方法、热爱数学和数学教育、耐得住寂寞、身体锻炼等六个方面对学科教学(数学)2021级研究生新生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2021级的12位研究生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不断地积累教学和教育研究经验。

 

数学与统计学院杨柳院长为大家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教育的基本情况,明确了学科教学(数学)研究生培养的相关事宜,同时还强调了研究生阶段时光稍纵即逝,大家应珍惜学习机会、从教学和教研两个方面提升自己,切莫让时光虚度。

 

版权:衡阳师范学院 备案登记:湘教QS3-200505-000049 湘ICP备05003883号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黄白路165号行知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