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2021级硕士生导师见面会

编辑:文学院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2021年10月25日下午14:30分,文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于西校区外语楼412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李振中主持会议,2021级全体研究生与2021级研究生全体导师、研究生秘书、2021级研究生辅导员到会。

首先,李振中教授介绍学院概况和硕士点情况以及到场研究生导师的基本情况。紧接着解读了学科教学(语文)培养方案,强调全体研究生要仔细阅读培养方案,根据培养方案扎实打好专业基本功,要着手阅读专业书籍,思考硕士论文方向,并强调硕士论文选题及选题要求,建议同学们早准备、早动手,选择好方向,勤动笔,以小论文为基点,为撰写硕士论文奠定基础。最后强调导师是培养第一责任人,要突出导师的工作职责与职能,研究生要经常与导师沟通交流。文学院一向高度重视研究生工作,关注研究生培养的每一个重要环节,这次见面会是硕士研究生培养的起点,文学院以此见面会为契机,让硕士生导师和学生面对面进行交流。

此次见面会,让同学们了解到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导师们潜心为学、锐意进取的精神。导师面对面,拉近了学生与老师的距离,同学们也从见面会中颇受启发,为接下来的研究生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次导师见面会圆满成功,使文学院研究生对学院、导师等各方面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了解,并为大家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指导。

图片:蒋雯

文字:付辉

来源:文学院网站  责任编辑:邓育武

版权:衡阳师范学院 备案登记:湘教QS3-200505-000049 湘ICP备05003883号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黄白路165号行知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