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19级学科教学(语文)方向硕士研究生相关工作会议

编辑:文学院   时间:2020-07-07 点击数:

 

2020年7月6日上午9:30-11:30,衡阳师范学院文学院开展了2019级学科教学(语文)方向硕士研究生相关工作会议。会议分三个议题:一是动员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二是启动校内实训工作;三是开展教育硕士学位论文预开题工作。会议参与硕士研究生导师任美衡、李振中、杨旭明、朱迪光、左其福专业课教师邓水平研究生秘书文玲,以及2019级三名研究生李玉婕、谭咏佳和陈瑶。会议由文学院副院长李振中主持。

会上,李振中副院长对文学院本学期的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解读硕士点评估体系相关文件,并部署下阶段工作。

 

李振中院长解读明年文学院硕士点评估体系相关文件

 

随后,李振中副院长对7月2日文学院2019级研究生赴衡阳市八中开展的教育见习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了教育实践经验在教育硕士理论学习过程中的重要性和意义,并阐明文学院将于今年8月份开展学科教学(语文)方向研究生校内实训的工作计划,以提升文学院研究生的实践教学能力。

 

李振中院长解读校内实训工作计划及安排

接着,会议进入了第三个议题研究生毕业论文预开题。李玉婕、谭咏佳和陈瑶三位研究生分别陈述了论文选题、依据和意义与会研究生导师对三位研究生的论文选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明确论文写作的思路和方法

 

文学院研究生积极阐述选题及研究意义 

最后,李振中副院长对三位研究生的选题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他强调,学位论文的完成离不开大量的文献阅读和充分的实践积累。同时,李振中副院长也对研究生学位论文正式开题提出了新的要求,对学位论文相关研究进程做出了明确的规划。(/文玲 文/谭咏佳

来源:文学院网站  责任编辑:邓育武

版权:衡阳师范学院 备案登记:湘教QS3-200505-000049 湘ICP备05003883号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黄白路165号行知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