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1级心理健康教育方向教育硕士导生互选工作会议

编辑:教科学院   时间:2021-09-25 点击数:

 2021级心理健康教育方向教育硕士导生互选工作会议于2021年9月25日上午在西校区教科院315党务办公室召开。心理健康教育方向负责人唐芳贵教授主持会议,刘衔华教授、张文海教授等6位硕士生导师和2021级新生参加此次会议。

 唐芳贵教授首先简要介绍了心理健康教育方向6位导师和19位学生的基本情况,然后着重介绍了本方向硕士培养要求和管理要求,并就教育硕士两年半的培养计划进行重点阐述。到会新生介绍了自己的情况,纷纷表示珍惜学习机会,虚心请教,争取如期完成学业。与会导师简要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并且对同学们提出了学习要求和殷切希望,要求求学态度诚恳,不仅要学习好专业课知识,更重要的是提高科研能力和教师教育能力;鼓励新生们要积极进取,敢于尝试,迎接新的挑战。

随后,进行了师生互选工作,各导师组开展了第一次小组讨论会,每位导师对自己所带研究生有了更进一步了解,并对接下来的学习任务做出部署,学生们也积极制定短期学习目标,对研究生生涯有了初步规划。

文字:王祖霖;审核:左崇良;图片:陈丹

 

 

版权:衡阳师范学院 备案登记:湘教QS3-200505-000049 湘ICP备05003883号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黄白路165号行知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