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2020级学科教学(地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编辑:教育科学研究院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地理与旅游学院2020级学科教学(地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答辩主席彭渤教授

师生合影

1115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在东校区理科楼3311举行了2020级学科教学(地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答辩会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副院长张家其主持,湖南师范大学彭渤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委员包括衡阳市第八中学副校长黄晓琳、长沙市第一中学高级教师唐泰清,地理与旅游学院王鹏教授、田亚平教授、罗文教授和熊平生教授。

参加本次答辩的学生共9人,学科教学(地理)导师和2021级、2022级研究生旁听了本次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本次答辩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答辩学生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各组答辩委员会成员对每篇论文进行了具体、详细的评议和提问。答辩人针对答辩过程中的提问对应回答。最后答辩委员会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形成决议,由答辩主席宣读答辩决议。整个答辩过程公开透明,严谨公正,流程规范。

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不记名投票表决,参加本次答辩会的9名硕士研究生全部顺利通过论文答辩。

学位论文答辩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之一,也是检验学习效果和培养成果的有效途径。地理与旅游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按照教育硕士培养要求和学校研究生院的要求,认真做好人才培养各个环节的工作。

 

(文字:贺伟;图片:龙凯惠;审核:张家其)

 

来自地理与旅游学院网页:http://clxy.hynu.cn/info/1045/2673.htm    责任编辑:邓育武

 

版权:衡阳师范学院 备案登记:湘教QS3-200505-000049 湘ICP备05003883号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黄白路165号行知楼